明炷天南【正在复活中……】

恢复更新预告

真的很抱歉咕了大家这么长时间(´;ω;`)我自己深表歉意【土下座】

最近没更新的时间里我发现粉丝数依旧在涨这让我很意外,同时也让我意识到这个系列还是有人在期待着的

随着前两天的比赛的落幕,我这半年多的休学时间也要告一段落了,我将于29号离开成都,2号前往学校复学,重新开始我的研究生生活,当然开学之后因为学习可能更新速度会减慢,但是我争取还是周更,我会尽可能的带给大家更高质量的作品,还请大家能够谅解【再次土下座】

那么,现在来一个预告

庄园日记现在同时开启了咒祭线和园医线,这两者会有一个互相促进的关系,相信我最后肯定会发糖的,园医的中途过程会用第二人称双视角来描写,会有刀子,目前大纲看上去等级程度不亚于摄殓的那口闷刀【我尽量改!!!】咒祭的话有点点小玻璃碴吧,给个小剧透,和“母亲”有关系~以及目前来看我很想把红夫人提前上线,但是又在愁蜥蜴人杂技大副野人这几个人角色怎么搞……cp的话我可能会吃勘杂和血香,如果有不吃的可以自行避雷,不要给我安利其他的我不吃_(:_」∠)_

校园日记就是简单快乐的沙雕走向了,上一话结束后即将进行到愉快的周末约饭时间,然后这是个比较大的一个集体会面,大家可以猜一下会有什么搞笑的事情发生,友情提示~涉及特蕾西,卡尔和约瑟夫【滑稽】

以上就是近期的预告,我这两天要收拾东西搬家所以只有下周才能赶出来了qwq再次对大家表示歉意💦

评论(23)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