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炷天南【正在复活中……】

【维勇】连载第三弹——好奇过剩的尼基弗洛夫先生


四大洲和欧锦赛完美收官,维克托和勇利回到圣彼得堡开始准备接下来的世锦赛。
自从从斯德哥尔摩回来,勇利就发现维克托变得异常的黏人,有种想像个挂件一样随时挂在他身上的感觉。如果说是在家里,只有两个人,那还好,勇利也觉得没什么问题。但现在在训练场啊!这乱摸的手猝不及防的吻又是个什么情况啊!
每每想到这勇利的4F总会乱了中心,啪地摔在冰面上。
“勇利只要一想事情就会跳跃失败呢~”这个罪魁祸首还在不知好歹的在一旁指挥着勇利。
勇利突然有一种想冲上去啃维克托一口的冲动。


好在在勇利抓狂了一次之后维克托在冰场也就收敛了那么一点。

但是在家还是原形毕露。
比如说什么在勇利做饭的时候从后面突然抱上来还不忘摸一把他的小肚子,早上叫醒他的时候用各种奇奇怪怪的方式,用牙啃挠痒痒,勇利觉得最过分的是用那种磁性的低音炮【请自动脑补诹少的低音炮】在他耳朵边上叫他起床,偶尔还用舌头撩一下他的耳垂。

让不让人睡个懒觉啊!!!

维克托也很委屈,毕竟每次看到小猪猪的睡颜他都会忍不住想咬一口。
更别说他手机里还存了多少私照呢。

难得两人的休息日。
勇利因为前一天晚上“运动”过度早上一直赖在床上不起来。维克托倒是精神很不错,但他还是选择躺在床上看着他那软成一坨的恋人。
“啊…………不想起来…………”
“勇利这么逊的么~”维克托的语气里还带着点偷笑。
“我哪有!!”勇利说罢想撑起身来但是好像因为保持一个姿势太久脚麻了又倒了回去。
“看吧~都撑不起来了~”
“我……”勇利可不敢对维克托说他脚麻了不然指不定要被维克托欺负成什么样。
“勇利快起来嘛~我想吃勇利做的早饭~”维克托把脸凑到了勇利的脸边。
勇利故意把头拧向另一边,“不。要。你看我都撑不起来了你还让我起来。”
“那我跟马卡钦抢吃的去了。”
【马卡钦:汪汪汪?????】
“吃完了记得告诉我味道咋样。”
“诶!勇利你这么狠心的么!”
“这可是你自己……啊维克托你干什么!”趴在床上的勇利感觉身上一重,转过头来一看发现是这个大号挂件已经压在了自己身上。
“我要用体温来融化勇利的狠心。”
“哇别挠我!!!!!!!!”


等到勇利终于把这个俄罗斯流氓掀开的时候,他已经筋疲力尽到动弹不得了。

结果是维克托用公主抱把小猪猪抱进了浴室的浴缸。


“勇利我们今天吃什么呀?”
“你前段时间不是一直闹着想吃猪排饭么?我托真利姐姐寄了一些妈妈做的酱汁还有一些做酱汁的原材料,昨天刚刚收到。”
维克托想起勇利抱回家的一个箱子,问他还不肯说是什么。
“哇勇利你怎么这么可爱333”
“别压在我肩上啦,煎蛋要糊了哦,你快去给马卡钦准备吃的~”

“别跟马卡钦抢啊。”

维克托洗碗收拾的时候看到勇利盯着电视一脸严肃的托着下巴思考着什么。
“勇利你在干什么?”
“维克托你看这个,我总觉得这个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维克托探头往电视屏幕上看去。
电视上正在播电视剧,似乎是出了什么事故,有两个人正在对一个人进行抢救。
“哪里不对劲了?”维克托看了几秒没看出来。
“就是人工呼吸啦,我在小学的时候老师有教给过我们正确的抢救方法,但是这么多年了我忘了要怎么操作了,但是始终觉得刚才电视上那一幕怪怪的……”
“勇利你小时候给人做过人工呼吸?口对口的?”维克托停了手上的动作,一脸委屈的看向勇利。
“假人啦…………”
“哦不我可爱的勇利的初吻就这么没有了……TAT”这个俄罗斯戏精说着装出一副捶胸顿足的模样捂着脸。
“维克托你知道正确的操作方式么?”勇利丝毫不吃他这套,关注点还在刚才电视里的那一幕上。
这时维克托洗好了碗,擦干净了手走到了盘腿坐在沙发上的勇利。

“不是很清楚耶……”
“那我们来试一下吧!!”

“试……试什么?”勇利的表情一愣。
“人工呼吸啊~正好勇利教教我,如果说以后出啥意外情况……唔……”维克托还没说完就被勇利用手捂住了嘴。
“乱说什么,好好的别瞎说。”

“教是可以教你啦,那……你来……做实验道具?”
“好啊好啊~”维克托见状蹬蹬蹬跑到沙发上躺了下来,把头枕在勇利的腿上。
“下去下去,要躺平啦,身体窝着可不行。”勇利说着把维克托赶到了地毯上,维克托乖乖的躺了下来装患者。
“我记得,要先清除口腔异物,然后……嗯……捏住鼻子,把头往后仰,要让气道打开……然后……吹……维克托你学会了嘛?”
“这位亲爱的先生,我是重伤患者,不能说话。”
“………………………………”
勇利盯着躺在地上这个似笑非笑的男人,深吸一口气,完全包住维克托微张的嘴吹了下去。
“唔……咳咳……”
“诶我吹进去了???”
“当然吹进来了!!”
“维克托你没事吧……”
“没事倒是没事……”维克托缓了缓呼吸,转过头一脸兴奋的对着勇利。
“勇利我也要试一下!!”
“诶??????!!!!”
“哎呀来嘛来嘛,勇利配合我一下嘛~”
“好好好……”
勇利说着顺势躺在了地毯上,一边睁着眼睛指挥维克托该怎么做,怎么仰头以及怎么捏鼻子。
“呼……………………”
“噗……咳咳咳咳咳……”
“耶我也吹进去了~勇利你还好么?”
“没事没事……你学会了么?”
“嗯~学会了~只不过……”
“只不过?”
“勇利不觉得现在该做点什么吗?”




【不好意思,没车🌚】




自从教了维克托怎么人工呼吸之后勇利就陷入了苦恼。
为什么这个人经常会在接吻的时候吹气啊!!!!!!
能不能好好kiss了!



TBC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