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炷天南【已停更】

『我愿伴你一生』后记


【一年后,日本大阪】
“维克托,你准备好了么?”
“好啦好啦~”
“热身做了么?护踝有好好戴么?”
“都弄好了啦,勇利你这是职业病犯了么~”
“那我不管你了……”
“别别别……我比怜子和小纯【他俩的学生】听话多了……”




“此次商演邀请到了去年大奖赛金牌得主胜生勇利,胜生选手退役后这一年几乎一直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这一次意外的接受了商演邀请对于他的粉丝来说仿佛一个重磅炸弹……”

勇利站在准备室的镜子前理着头发,余光瞟到镜子里一直紧盯着自己不放的眼神。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段对话……】


“此次胜生选手的演出节目为《Yuri on Ice》,但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出场演出的不止他一个人,还有因伤退役的传奇选手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哈?这两个蠢货不光把伴我改成了双人滑还把YOI也改了?”场下的尤里奥看到这一幕只想自戳双目。其他人表示只想戴好墨镜以免被闪瞎。只有披集一个人无所畏惧地拿着手机在场边对着场上的两人一通狂拍。

“没想到维克托也登场了,看样子他在日本恢复的不错呢……”克里斯摸着下巴,盯着场上的两人。

“哇哦,维克托恢复到可以跳三周了么!不过周数好像还差一点~”披集发出一声赞叹。

“哇,最后一幕改成这样真的是……”“太棒了,对么?”米拉和萨拉对视一眼,两个少女相视一笑捧着脸看着场上耀眼的像太阳般的两人。

两人把最后一幕改成了维克托从背后抱着勇利,勇利把头微微向后枕在维克托的肩上,维克托握住了他的右手,置于左胸口,两人的左手,一同伸向远方。

“哇,维克托还亲了勇利一下耶!”
“不行了我看不下去了!奥塔别克我们也去搞事情!”
“好。”


两人在场上紧紧相拥。
全场掌声雷动。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